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賓士新M-Class發表倒數~先來看看Lorinser怎麼改造它吧!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賓士新M-Class發表倒數~先來看看Lorinser怎麼改造它吧!
Apr 30th 2012, 12:30

圖片來自:worldcarfans

卡友們還記不記得有為先前和大家分享M-Benz賓士新一代M-Class要在五月初正式在台灣發表的消息呢?隨著發表的時間越來越近,你是不是跟有為一樣期待呢?別急,在賓士新M-Class正式和大家見面之前,有為先來和大家分享國外知名的改裝廠Lorinser所推出的M-Class套件吧!

圖片來自:worldcarfan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和之前的M-Class相比,最新一代的車型以京是更為摩登動感,但是在知名改裝廠Lorinser的操刀之下,換上了全車空力套件,包括前後保險桿、側裙、尾翼,甚至是加寬的輪拱都一應俱全,另外在車頭和車尾的賓士圓形廠徽也都換成了Lorinser的LOGO來告訴大家它的來歷,看上去是虎虎生風!

圖片來自:worldcarfans

圖片來自:worldcarfans

除了全車空力套件,Lorinser也幫M-Class降低了40mm的車高,並且換上來自Yokohama橫濱輪胎的22吋大腳和鋁圈,伸手想必也不容小覷,至於內裝的部分雖然Lorinser並沒有公佈照片,但是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將會提供極高的客製化服務,包括地毯和皮革的材質或顏色都可以任君挑選,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圖片來自:worldcarfans

圖片來自:worldcarfans

大家覺得這輛車車改得好不好看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