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Sony Tablet S 準備好沒! 要來吃Android 4.0冰淇淋囉!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Sony Tablet S 準備好沒! 要來吃Android 4.0冰淇淋囉!
Apr 27th 2012, 05:00

圖片來自:blog.sony.com

有在使用Sony平板Tablet S的卡友們~(翻筆記)相信都還記得Sony去年底的時候曾說過~要給大家送上一份Android 4.0冰淇淋當大禮,但癡癡等候這麼多月後,卻還是音訊全無~總算啊~終於Sony官方在稍早前呢~飛快的正式跟大家宣布~已經為各位Tablet S用戶準備好了Android 4.0的升級套餐,大家之後就可以盡情享用得到啦~

圖片來自:.theverge.com

而根據Sony官方透露~這次所精心替Tablet S帶來的4.0更新服務,除了有新增加了相機的快捷鍵和提供全新的全景拍照模式外,另外也終於實現了更方便的SD卡讀取和相片編輯功能,同時也增加了像是有平板內的影像截取和ICON文件新增命名等功能,此外更提供了多種便利的Small apps支援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至於更新的方法呢~其實也很簡單,只要透過WIFI連線的話,就會立刻收到4.0更新通知,自動下載來更新啦,至於台灣這邊現在到底能不能升級了呢~因為從Sony官方這次並沒有提到地區的限制來看,應該是所有地區都能同步一塊更新才是,所以如果你手上正〝都都好〞拿著Tablet S的捧友,現在就不妨可以搶先來給它試試看囉~!

《Sony Tablet S 》Android 4.0更新影片

圖片來自:blogs.sonymobile.com

最後應熊也打個岔厚~如果有使用Xperia Arc S Neo V RaySony手機用戶,最新Sony官方也已經開放4.0更新下載囉~只不過因為各地區的更新時段都不相同,所以台灣Sony用戶們~可能還需在耐心等等~相信很快就輪到大家一起吃4.0冰淇淋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